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运管从严把控 加强进京包车源头安检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根据省厅运管局《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的通知》(苏运传[2018]20号)文件要求,金坛区运管部门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及“层层落实、道道严防”的工作要求,把做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作为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心组织,措施上认真落实,重点加强进京旅游包车的源头安检管理。

 

  一是从2月26日至3月16日,对所有进京旅游包车全部参照长途客运班车的管理模式,运管部门工作人员对进京包车业务申请的企业、车辆、行驶路线、驾驶员信息一一从严审核,把好申请报批关。

  二是要求进京包车发车前,必须到指定的客运东站进行源头安检,并对所有乘客进行实名登记。

  三是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动态监控,严防凌晨2点至5点违禁运营及中途非法上下客等情况发生。

  四是建立完善联络和信息报送机制,每日10:00前准时将当天的进京长途客运车和旅游包车数量、载客人数、源头安检发现的可疑情况及处置结果报常州市处备案。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