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常州运管集中向违规危运企业亮"黄牌"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10日上午,市运管处货运科、安全科联合集中约谈了部分违章率较高的危运企业负责人,全市共有1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警示谈话。

  针对前期省第三方监控平台反馈的问题,市运管处逐一对照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凌晨二点至五点违规行驶、车辆离线率等考核指标与企业负责人开展谈话,查摆问题,具体分析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与省内横向企业进行了比较。企业负责人通过这次集中警示约谈,也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与先进企业的差距,表示会后将对照标准逐一排查,加强管理,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力度,从根本上消除事故安全隐患,使各项管理指标符合规范的要求,切实履行好企业责任。

  运管部门希望通过此次一起“红红脸”的集中约谈方式,督促运输企业进一步加强动态监控,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下一步,运管部门也将把一些问题突出企业列入“黑名单”,强化监管。 (蕴轩)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