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运管更新教练车辆标识标贴 提升形象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期,金坛运管深入各驾校,布置教练车辆标识标贴工作。经过近半个月时间,金坛区725辆教练车标识标贴全部更新到位。

  据了解,目前金坛区共有15所驾校,由于教练车辆长期在外训练,经过风吹日晒,大部分教练车辆的标识标贴已陈旧磨损。为推进全区驾校教练车辆标识标贴工作,金坛运管根据省运管局关于教练车辆标识标贴规格尺寸要求等标准,督促全区驾校严格按照统一字体、统一尺寸重新更换教练车辆标识标贴。

  截至5月15日,全区725辆教练车标识标贴达到整齐划一,大大提升了驾培行业形象,得到学员及社会的高度认可。(季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