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运管统一部署开展春夏火灾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确保春夏期间金坛区道路、水路运输行业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从5月初至9月中下旬,金坛区运输管理处持续开展春夏火灾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落实实处,运管部门成立了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此次火灾防控工作。

  二是强化消防安全监管。重点就各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及消防设施的配备、维护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督促各企业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一岗双责”制度,认真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加强从业人员和车辆的管理,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之规定。

  三是深化消防宣传培训。大力宣贯《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督促各企业加强应急专项培训教育,开展应急演练,充分利用电子屏幕、车载视频、展板等载体,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技能和法律法规,为专项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陈建新 何甘凝)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