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运管打击非法网约车 开展常态化整治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8年以来,金坛运管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辖区非法网约车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开展常态化整治。截至目前,累计查获非法网约车共60辆,有效净化了辖区出租客运的经营秩序。

  其间,执法人员不断加大对非法网约车的打击力度,尤其是针对重点场站地区,实行流动巡查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查处网约车无证经营和驾驶人员未取得从业资格证的违规行为,强化出租客运市场整治。

  下一步,金坛运管将继续保持非法网约车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提升执法管控力度,进一步规范网约车市场,打击非法营运,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