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运管开展火灾隐患治理 强化措施落实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按常州市交通局《2018年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及金坛区政府《金坛区春夏火灾防控四项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金坛运管开展危险品运输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我区4家危险品运输企业,金坛运管进行消防隐患排查,对企业办公区、停车场、车辆、船舶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灭火器、消防沙、消防栓等消防设施设备齐全完好,确保电路、电器、配电房运行良好。并进一步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职责,落实好消防安全“一岗双责”制度,健全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加强对危险品运输车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做好车辆养护及安全性能检测等。

  此次金坛运管开展的整治行动,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了单位职责,强化了措施落实,对维护全区道路、水路运输行业火灾形势平稳具有积极意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