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新航物业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近日,罗溪镇新航物业工作人员联合“溪星志愿服务队”垃圾分类志愿者小分队,在罗溪镇商贸中心西门设置宣传点,现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在活动现场,大红色的志愿者队服在人群中格外醒目。垃圾分类志愿者在现场向过往的居民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和意义。此外,新航物业环卫科还精心准备了环保垃圾袋和环保手袋,鼓励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让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同时正在逐步开展的垃圾分类建设、宣传工作,也对创建江苏省健康镇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