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运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金坛区运输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国庆长假将至,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金坛区道路运输市场的安稳有序,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金坛区运输管理处深入全区各运输企业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情况、车辆技术状况、安全管理基础台账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动态监控情况及运营组织和应急预案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已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企业:一是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严格车辆技术状况审核;二是严把源头关,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规定;三是制定并完善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运输安全。(陈建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