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区运输管理处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出不见面审批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金坛区运输管理处在行政服务中心组织了客运、货运、驾培、维修四大行业44家企业的交通行业不见面审批培训班。针对“不见面审批”的各个操作环节进行了讲解、演示,从在江苏政务网站实名认证到按权责选择部门、填写信息、上传资料等进行了面对面培训。业务办理成功后将通过EMS寄送办理结果,最后业务申请人可对此次业务办理进行满意度评价。

  通过“不见面审批”的全面推广,深入贯彻国务院、省、市、区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有关精神,以“互联网+”思维引领“放管服”改革,“不见面审批”全程不见面,法律规定必须见面的,通过优化审批流程减少见面次数,切实做到为企业减负担、为群众增便利,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企业、群众获得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