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运管做好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金坛区运输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切实加强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金坛区运输管理处积极部署,认真做好冬季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一是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针对冬季事故易发的特点,对辖区运输企业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动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及场站管理等进行全面排查。二是突出重点强化监管。结合平安交通专项行动,督促各企业加大从业人员的教育和培训,切实做好车辆技术管理,制定并完善应急预案和安全防控措施。三是密切关注气象变化。督促各道路运输企业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做好积应对雾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应急准备。遇到恶劣天气、不良路况等情况及时通知车辆规避。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陈建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