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溧阳市客运公司3名职工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传递社会正能量,12月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公布了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者名单。溧阳市客运有限公司的蒋福才、钱玉仙、王婷3名职工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据悉,作为窗口服务行业,多年来,溧阳市客运有限公司在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引导、鼓励公司干部职工发扬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等精神。不仅如此,溧阳市客运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每年组织献血活动,号召一线职工踊跃参与,并对持有“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终身荣誉奖”等证的爱心市民实行免费乘车,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在溧阳市客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并自发组建了客运爱心献血队。爱心献血队的13名队员无偿献血量均超过2000cc,其中无偿献血量最多的已达到7800cc。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