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钟楼区文化馆民乐演奏会献礼国庆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7日晚,钟楼区文化馆为献礼国庆69华诞,举办“不忘初心 乐在其中”2018国庆民乐演奏会。

  当天,运河五号剧场内人气满满,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本场演出中,常州市艺术交流协会不仅汇集了青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等不同年龄层次的演奏家们,还融合了京胡、陶笛、琵琶等不同类型的乐器来演绎经典乐曲;《夜深沉》《扬鞭催马运粮忙》《美丽的神话》《梨花颂》等动听的旋律让现场的观众沉浸其中,更让民乐爱好者们过了一把瘾。

  2018年,钟楼区文化馆把文化惠民与传统节日相结合,让群众在欢度节假日的同时共享文化大餐。继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的文化惠民后,首次与馆内公益免费艺术培训联盟机构常州市艺术交流协会合作,利用联盟的文化资源,政府搭台、团队共演,为钟楼的群众不断送上全新的视觉盛宴。(常州日报 庄荟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