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钟楼区举办“美丽钟楼”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9日上午,由钟楼区人大常委会、钟楼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丽钟楼”摄影展暨人民代表大会事业发展历程回顾展在荷花池街道红荷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参展照片300多张。开幕式后,主办方还将组织专家对参展照片进行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组织获奖作品在全区镇、各街道、区机关进行巡回展出和网上展示,以便让更多的人大代表、基层百姓、机关干部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近年来钟楼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促进和谐。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组织“美丽钟楼”摄影展暨人民代表大会事业发展历程回顾展,是为了更好地激发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区人民爱祖国、爱家乡、爱人大事业的热情,攻坚四大硬仗,建好明星城市,推动钟楼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常州日报 姚福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