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改革开放40年 方寸邮票话廉政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9日,以“改革开放40年 方寸邮票话廉政”为主题的廉政邮票展在清潭三社区举行,通过一枚枚方寸小邮票诠释了廉政文化的大思想。

  本次展出通过邮票展示了从古至今广为流传的廉洁自律的故事:不贪为宝、羊续悬鱼、两袖清风、立檄拒礼,将廉政故事融入到邮票之中。一幅小小的邮票,经过搜集、整理、编册,成为了改革开放40周年党的廉政建设发展最好的见证。

  廉政邮票展吸引了大量的社区党员干部前来参观,“锄一害而众苗成,刑一恶而万民悦”,社区党委书记王瑛呼吁大家要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的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勇气不能泄、尺度不能松,一起做廉洁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