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燕兴社区开展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基层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近日,燕兴社区开展“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为主题的党员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活动有两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张健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开展党员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在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展开,线上模式是在燕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参加活动,线下模式是参加纸质试卷作答。

  活动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强化了党员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