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走进溧阳老区 花西社区党员重温革命情怀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加强廉洁思想教育,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10月10日,花西社区组织党员赴溧阳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将军碑廊、陈毅指挥部旧址、毛泽东像章陈列馆、新四军史料展览馆和廉洁思想教育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照片、实物、图表、电子模型等,重温了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艰苦岁月、辉煌史迹,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近代革命史,深深感受到革命前辈创业之难、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从而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新四军精神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