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华润国际社区开展社区天天乐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10月11日傍晚,华润国际社区开展了“社区天天乐”文艺演出活动。即将步入深秋,夜晚已显寒凉,但是演员们早早地做好准备,什么都不能阻挡他们服务居民的热情。

  本次活动全部节目由我社区居民表演,节目内容包括乐器唱奏、广场舞、旗袍秀等,居民参与到社区天天乐的表演,大大地提升了居民对居委会的认识,同时让居民们对社区建设有了更高的参与度。

  社区天天乐活动在华润国际社区已经是第二个年头,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与欢迎,也为社区居民及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社区天天乐是大家的天天乐,居民朋友们经常说“这样的活动我们喜欢看,也想自己多练练来加入他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