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朝一社区开展精神卫生宣传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公众心理素养,10月11日下午三点半,朝一社区协同朝一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了以“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为主题的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朝一社区工作人员在朝阳一村开设了临时心理咨询、血压测量等项目,对社区居民普及精神疾病知识,心理辅导,同时还向到场居民的心理健康状况进行了调查,建立心理健康档案。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还向居民朋友们讲解了《精神卫生法》,宣传普及了心理学基础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对精神卫生的关注,引导居民正确认识和处理精神疾病和心理卫生问题,提高精神健康水平。通过宣传活动,使他们能够正确认识精神疾病,消除偏见和歧视,接纳并关爱精神病患者,为构建和谐、美好家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