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阳光龙庭社区:弘扬孝道文化 走进绿水青山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州市天宁区将查家湾列为常州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一山一环两网四片十大景点”的布局悄然呈现,成为代表常州水平、体现苏南特色的“山水田园画廊,森林康养圣地”,10月15日在重阳节即将到临之际,阳光龙庭社区携手共建单位一起开展“弘扬孝道文化  走进绿水青山”感恩重阳节活动,带领党员、居民前往常州市美丽乡村——查家湾。

  首先参观美丽乡村渣家湾、参观渣家湾党建基地,感受了当地的民风民俗;然后全体居民前往焦溪古镇用餐,感悟古镇的秀丽美景。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阳光龙庭社区的凝聚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