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青山路社区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守护美丽家园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30日下午,天宁街道青山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以“修绿色园林 护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通济河旁绿化带一直是社区居民锻炼休闲的场所,现阶段草木生长浓密,影响了过往行人通行。为此,青山路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草木进行整形修剪,旨在进一步深入社区,美化环境。

  活动过程中,参加义务修剪的党员志愿者用携带的油锯、修枝剪、铲子、笤帚等工具,积极参与到修剪草木行列中,他们伏下身子、撸起袖子,娴熟地挥舞着手中的工具。有的修剪枝叶、有的锯枯枝、有的清扫枝叶,所有人分工明确,气氛活泼热烈。整个劳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密切配合,干劲十足。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通济河旁绿化带修剪任务圆满完成,所有树木全部修剪整齐,杂草、荆棘及垃圾也都清理得一干二净。

  此次活动,青山路社区党总支的每位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了“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