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怡康花园社区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天宁街道怡康花园社区收到了小区居民闵先生捐赠的三箱尿不湿,他希望社区帮助他捐赠给困难群众,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社区首先想到了小区里的残疾困难群众,将一部分尿不湿转赠给了小区的残疾人张先生,他是盲人,生育两个孩子,对社区的爱心捐赠感激不已。

  怡康花园党总支又联系了常州一加爱心社,询问是否有困难残疾孩子需要,王德林非常感谢,表示他们服务的对象中就有几个孩子常年需要尿不湿,用量比较大。12月1日,怡康社区党总支带上尿不湿,带上了社区爱心组织“裴妈妈爱心工作室”的手工作品,前往了一加爱心社,将社区居民的爱心传递。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但为那些贫困家庭尽一份微薄之力,使资源得到充分利用,还营造了和谐温情的社区氛围。传播了正能量,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社区大家庭的凝聚力、向心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