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乾盛兰庭社区开展老年人眼科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普及眼科保健的知识,让社区老年人及早认识、预防和治疗眼部疾病,提高生活质量。近日,乾盛兰庭社区邀请普瑞眼科医院来社区举办“老年人眼科保健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向各位居民详细讲解了老年人最常见的眼部疾病白内障的相关知识外,同时对其他老年人常见的眼部疾病也进行了介绍。知识讲座结束后,普瑞眼科医院的医生对到场的老年人展开了多个项目的免费义诊,如视力检查、裂隙灯检查等。并且眼科专家在现场给各位居民进行了诊断,发现了一些居民的眼部小问题,并当场给出了专业可靠的日常治疗方法。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中老年居民的欢迎,并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做到定期检查,及时治疗,不让自己的老年生活变成“睁眼瞎”,要好好享受快乐幸福的晚年生活。(杨潇潇 文/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