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万福桥社区开展《如何培养孩子的自信》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培养良好的自信是构建孩子一生成功的基石。12月10日,万福桥社区再次邀请武进鸣凰中心小学的王凌云老师,为社区居民作了《如何培养孩子的自信》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老师先是通过身边真人真事举例,让家长们明白自己的评价对孩子自信培养的重要性,提醒家长平时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要善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不盲目同别的孩子进行比较,应多赞扬、多鼓励。王老师生动具体的案例、切合实际的讲解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为他们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