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花一社区:传承老支书精神 激发新时代作为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弘扬先进,传承好老支书精神,12月10日下午,花一社区党委组织召开了“传承老支书精神,激发新时代作为”为主题的座谈会。社区支部书记和青年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唐莉君为大家讲述了“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钱孟林的故事”。随后,支部书记们踊跃发言,谈感受、讲体会。青年党员表示要积极践行“老支书精神”,勇于担当,把“老支书精神”贯穿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支部书记们表示,作为基层老党员,要做到人老思想不老,人老精神不老,始终保持先进性,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余热。

  此次座谈会,营造了学习老支书、传承老支书的浓厚氛围,汇聚强大正能量,激励党员们更好地承担起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社区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