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冬日慰问送党员 组织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1日上午,清潭三社区党委书记王瑛一行走访探望了生病老党员张来娣,为她送去了牛奶、鸡蛋、麦片等慰问品,并表达了社区党委对她的关心和祝福。

  张来娣是一名老党员,她多年来一直热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尽心尽职担任社区居民小组长和义务巡逻员,并获得了2018年度常州市“邻里守护优秀志愿者”,为社区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得知张来娣的病情后,王瑛亲自带上慰问品前往其家中探望,她询问了张来娣的治疗情况和恢复状况,并鼓励她要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关心爱护老党员,是我们党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清潭三社区多年来一直坚持关心党员生活,始终把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送到党员们的心坎上。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