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锦阳花苑社区召开2018年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发展壮大,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健康发展,营造浓厚的志愿者文化氛围。12月11日,永红街道锦阳花苑社区召开了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会上,社区书记李晓婷就2018年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志愿者一年来活跃在社区的各个领域,无私奉献、热心服务居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表示了感谢,对社区2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优秀志愿者代表管德明进行了发言,她在“邻里守护”老年人志愿互助活动中,与夏玉仙、庄建玉3人,一起结对帮助李娟珍老人。她说现在小区内高龄、空巢、体弱老人较多,仅靠社区工作者登门帮助和外来志愿者服务,远远不够。将小老人与老老人结对,就是希望通过邻里互助来实现优质为老服务,让每个困难老人不再孤单,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结对队伍,使社区互助、邻里守望,让生活更美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