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天福社会发展中心启动新一轮社区健康驿站服务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2日上午9点,天福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在新北区藻江花园社区举办健康驿站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904医院的数十位专家医师为居民免费义诊,知康公司提供检测设备,天福志愿者为居民登记信息,忙得不亦乐呼,热情回复居民的询问。居民在天福康养全民健康监控检测仪前排起长队,仅需一分钟的时间,便可输出558项健康指标数值,让居民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

  一上午,义诊活动紧张忙碌,有序进行。据悉,共有57余名居民得到了免费体检问诊。天福健康驿站深入藻江社区,让更多的群众受益,为建设强富美高的常州明星城,种好幸福树,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