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朝阳花园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提升预防与急救常识、增强居民群众的防病治病与健康养身意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12月6日朝阳花园社区邀请雕庄医院烧伤科与常州二院内分泌科、心内科、消化内科等多科室,依托专业优势、团队协作优势与医联体优势,开展温暖续航,你我同行健康知识讲座和现场义诊活动。

  此次讲座是有关于慢性创面的认识与预防,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史强进行讲解,史医生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和实拍图片,向居民朋友们解释了这类病症的危害性!并针对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病做出专门的解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讲座中,史医生对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进行专门的讲述,同时向居民们展示了可能的手、足严重后遗症,为此要求大家严格预防,并做到及时就医。

  随后义诊开始,来自常州二院和雕庄医院的医生们面前就被围得水泄不通,医生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朋友。医生们细心倾听患者的病情,进行仔细问询,详细了解情况之后,针对病情,帮每位问诊的居民给出解决方法,并且要求大家注意预防,及时就医!

  此次讲课和义诊不仅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义诊活动也让他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更是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保健意识,真真正正的把健康送到居民心中。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