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青竹苑社区:提升专业素养 助推社区教育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0日至12日,青竹苑社区教育相关人员参加了由江苏开放大学、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的全省社区教育课程建设培训。

  在国家推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型社会的战略背景下,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内涵,是当前社区教育的工作重点。此次全省社区教育课程建设培训,内容涉及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社区教育课程建设理论与实践、社区教育课程管理与创新等。这些课程具有明显的时代特色、人文特色、区域特色。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提高了社区教育工作人员的专业化水平,为更好的开展社区教育工作奠定了现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