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锦东社区召开2018年度居民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2日下午,天宁区红梅街道锦绣东苑社区组织召开六届四次居民代表大会暨勤廉双述报告会,四十余位居民代表、优秀志愿者、社区管家,社区民警参加了会议。

  首先,社区民警汤佳琪针对锦东社区2018年整年案情进行汇报工作,现场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法律知识小读本的宣传资料,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维权意识。接着各个条线的责任社工针对自己一年来的重点工作作出总结,最后社区书记王春芳先对居民代表对社区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了2018年锦东社区在特色项目、道德宣传、社区服务、党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社区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居民,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会后,居民代表纷纷发表看法,为社区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居民代表们对于社区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且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尽全力配合和支持社区工作,为和谐社区建设做出努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