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2017年度全省旅游度假区考核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根据江苏省旅游委员会《关于印发〈江苏省2017年度旅游度假区总体考核评价报告〉的通知》,在2017年度全省52家省级及以上旅游度假区的考评中,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得分734分,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得分568.3分,分别在46家省级旅游度假区中排名第三位和第二十七位,较前年分别上升3位和6位。

  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近年来东方盐湖城、花谷奇缘、茅山宝盛园、一号农场、半边山下、芥舟·长山行舍等一批景区点相继建成开园,其中东方盐湖城·道天下、花谷奇缘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在已建成景区点和在建重点旅游项目的带动下,茅山旅游度假区一批休闲度假类产品正在逐步形成,正向“旅游、运动、休闲、养生、度假为主题的长三角知名旅游目的地”大步迈进。

  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有长荡湖水街、水城、水八卦、水上丛林、露营基地等景区点,规划打造“金蟹银滩”民俗美食、“水月佛国”禅修养生、“湿地趣境”生态景观、“绿野仙踪”乡村文化四大体验区。“十三五”期间,将围绕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两个重点,投资百亿元建设沿湖慢行系统及景观、出入湖河道整治、独立防洪大堤、退圩环湖、路网建设、长荡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工程。(邵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