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金坛区旅游局加快旅游厕所建设与提升改造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19日,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18年“寻找江苏旅游厕所之‘最’”活动中,东方盐湖城道天下景区主入口游客中心南厕所被评为“最具人文关怀”厕所。

  接下来,区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快全区旅游厕所的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对各新建及改扩建完成的厕所,按照国家《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指南》中的建设标准进行初检,对不符合要求的提出整改意见,让建设单位整改完善,达到相应级别要求,最终实现全区境内各旅游景区(点)的厕所全部达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要求,以优美环境、优良设施、优质服务、游客满意为目标,全面提升我区旅游的舒适度和美誉度。(邵桢 邵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