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扫黑除恶社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砻坊场社区

  近日,溧城镇砻坊场社区正积极宣传、动员扫黑除恶。

  9月20日下午,社区在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动员会。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并进行具体工作的部署。同时,社区悬挂横幅,在宣传栏内张贴海报,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提高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

  通过多方位、深入的宣传,居民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都表示愿意为构建平安、和谐、文明的社区尽一份力。

  盛世华城社区

  9月20日,溧城镇盛世华城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动员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动员大家在全社区营造良好的治安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