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戴埠镇完成废品收购(加工)站点整治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以前这些废品收购点乱得很,经过这次整治,过去脏乱差的现象不见了,村里环境好多了。”家住戴埠镇牛场村的王阿姨近日很是开心,长期“盘踞”在该村的一处废品收购点终于得到了彻底清理。而该站点的整治结束,标志着戴埠镇废品收购(加工)整治工作全面完成。

  戴埠镇地处我市南部,苏、浙、皖三省交界处,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是溧阳市的生态重镇、旅游重镇。自全市废品收购(加工)站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戴埠镇上下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整治工作小组上门走访各村,广泛宣传、深入动员,使群众和经营商户充分了解本次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

  在整治过程中,镇城管中队联合公安、环保、供电等部门共同行动,克服了整治范围广、站点分布零散等困难,快速推进整治工作。截至9月21日,戴埠镇共清理废品收购(加工)站点37处,占地面积11738.3平方米,整治完成率达100%;拆除违建22处,占地面积1045平方米;清运废品600余吨,补齐了乡镇生态环境“短板”。

  戴埠镇宣传委员史林飞表示,废品收购(加工)站点专项整治成果的维护是长期性的工作,戴埠镇将在此次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开展“回头看”,每天进行跟踪管理,防止反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