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党员捐款献爱心 救助危难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刘巷村党委农业二支部的党员陈文远刚动完脑癌手术,还没度过危险期,仍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为了给陈文远治病,父母倾其所有,连自己的养老钱都拿了出来,本来并不富裕的家庭一下子陷入了困境。刘巷村委在得知此情况后,立马向全村党员发起倡议,为陈文远献上一份爱心,帮他渡过难关。党员们纷纷响应,不少企业的党员也前来村委献上爱心,最终为陈文远筹得善款35000元。

  10月8日上午,村党委班子成员带着善款前往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了陈文远。陈文远父母拿着善款,对村委表达了感激之情。村党委书记张建良嘱咐两位老人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需要村委帮忙的事尽管说,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