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尧塘街道林丰村:着力激发农村党员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结合“解放思想再出发、追赶超越勇向前”大讨论活动,尧塘街道林丰村党总支坚持抓好党建,积极探索创新农村党员学习方式,公开承诺践诺,典型示范引领,引导农村党员亮身份、争先进,激发农村党员正能量,树立乡村党建新气质。

  林丰村结合本村党建特色,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活动,积极引导农村党员公开承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岸头佳园小区以楼栋为单位居住的情况下,通过前期走访和摸排,根据党员分布特点,林丰村建立了“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党员楼”的新型党员楼制模式。推动广大党员自觉参与社区建设,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作用,同时带头组织楼栋居民开展社区管理与自治。

  今后,林丰村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举措,做好乡村振兴,积极引导农村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文明、树新风、做服务,调动和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积极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尤其针对居民楼的群众提出的微治理、微诉求、微心愿,主动提供帮助,打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牢固的群众基础。(余月霞 吴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