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市溧城镇在八字桥村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8日上午,溧城镇组织八字桥村村委干部、共产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在八字桥村举行了主题为“向国旗敬礼,争做新时代升旗手”的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由三位退伍军人担任的升旗手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村民们行注目礼,心潮澎湃。升旗仪式后,八字桥村村委相关负责人发表了国旗下讲话,呼吁大家在爱国主义精神感召下,真正承担起爱国的责任。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村民们的民族自豪感,激励大家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