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市社区宣传金融知识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阳光城市社区

  近日,溧城镇阳光城市社区和浦发银行溧阳支行联合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在金融知识讲座中,银行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人民币防伪与鉴别”“个人用卡安全”“储蓄和理财”等金融知识。居民们对银行卡、理财产品等比较关注,提出问题较多,银行工作人员都一一热情解答。

  此次银行工作者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有效地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居民风险防范意识,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

  景鸿社区

  近日,平安银行溧阳支行走进溧城镇景鸿社区,举办金融安全知识讲座,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讲座中,银行工作人员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生动事例,用风趣幽默、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宣讲辨别假币、防金融诈骗等相关知识,培育了居民的理财理念,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