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奔牛镇金牛社区开展重阳节前夕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重阳佳节前夕,奔牛镇金牛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走访社区百岁老人,为辖区内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金牛社区共三位百岁老人,交谈中,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直在感谢社区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感觉自己没有和社区脱节,仍然受到社会关注。

  敬老活动促进了金牛社区工作人员与老人们的交流,使大家对辖区内老人的生活现状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从而促使群众更加关注老人、关爱老人,希望此次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同时祝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