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新北区奔牛镇走访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2日,新北区奔牛镇金联村书记、主任及妇联对一户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

  该户李特,2017年10月刚刚经历了丧母之痛,现已离异,独自带着一个10岁的儿子生活,于今年6月份又出了场车祸,双腿摔断,由于身体原因无法手术,现只能躺在床上休养,经济十分困难,儿子也无人照顾。因无法起床,只能托亲朋好友买来泡面、饼干等干粮充饥。得知此消息,我们立即进行了一次走访,走访中认真询问了其身体情况,了解了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去了温暖与关爱。

  通过这次的走访不仅使该困难户感受到了大家对他的关心,也让他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亲切关怀与帮助,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面对,努力克服困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