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常州西夏墅镇开展慈善助学 关爱贫困学生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帮助西夏墅镇内贫困家庭缓解子女上学难问题,西夏墅镇启动了金秋慈善助学活动。

  西夏墅镇人社中心在组织各村(社区)对贫困大学生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确定了慈善助学名单,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实现大学梦想。西夏墅镇人社中心对符合帮扶条件的大学生及时登记申报,严格审核材料,确保申报对象材料真实有效,使慈善助学关怀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10月12日上午,西夏墅镇党委书记姜浩、副镇长曹刚、人社中心主任邹华平及热心慈善事业的企业家们走访慰问了镇内慈善助学家庭,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姜浩仔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将爱心与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

  本次慈善助学活动共计发放慰问金8.1万元,本科生7000元/人,大专生5000元/人,为11位家庭困难的大学生送去了温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