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城镇嘉丰社区:大手牵小手 文明一起走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30日下午,溧城镇嘉丰社区联合东方剑桥嘉丰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文明一起走——参观博物馆”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幼儿园师生约50余人参与其中。

  活动中,孩子们在社区工作人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市博物馆。馆内解说员带领大家观看了陈列品,各类丰富的陈列内容让孩子们目不暇接。展厅以丰富的现代展示思维和传统的陈列方式相结合,让孩子们穿梭于古今之间,与古人进行跨越时空的交流。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互动实践中了解溧阳传统文化的魅力,让他们更深刻地理解“中国梦”的内涵,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之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