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市溧城镇弘扬宪法精神调动全民学法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根据上级部署安排,结合实际,溧城镇司法所牵头组织镇民政、妇联、计生、工会、人社、甘露寺社区等部门,并邀请江苏常明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于12月4日在丁家园开展“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月活动。
  各参与单位结合部门实际,以展出普法成果展板、发放普法玻璃杯、普法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调动市民学法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共有400余名市民来到现场参与,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