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市南渡镇多措并举开展普法宣传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切实提高普法力度,落实普法宣传,南渡司法所通过“12.4”普法宣传月,开展了一系列普法活动。

  12月5日,南渡司法所在南渡中心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宪法晨读教育活动,由司法所所长屈旻及工作人员一起,带领各年级学生共同诵读宪法部分章节,并向学校捐赠了相应的普法教材。活动传达了尊崇宪法的理念,增强了校园学生的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普法氛围。

  12月6日,南渡司法所联合公安、法庭、信访等7个部门在南渡集镇举办了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南渡”的宪法宣传暨义务法律咨询活动。活动现场,来自7个部门的工作人员认真解答群众咨询,发放普法资料,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四百余份,接受现场咨询百余人,为现场群众解答了包括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社会治安、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相关的各类法律法规问题,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