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市竹箦镇接受创建省级健康镇验收考核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8年以来,竹箦镇围绕“红色传承,绿色发展”的总目标,积极创建“江苏省健康镇”。全镇上下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宣传教育氛围,强化长效管理力度,重点打造了创建江苏省健康镇“五个一”特色宣传亮点。

  一条健康绿道——网红“一号公路”,

  一个健康小屋——王渚村健康小屋,

  一个健身广场——竹箦市民广场,

  一个主题公园——吴都文化公园,

  一个标准化小区——金峰佳苑。

  12月5日下午,省爱卫办专家刘俊宾、包敏娟、孔凡龙一行人来到竹箦镇验收江苏省健康镇创建工作,由市爱卫办以及竹箦镇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首先省检查组听取了竹箦镇创建江苏省健康镇的工作汇报,观看了竹箦镇创建省级健康镇宣传片,并现场对台账资料进行检查指导。

  随后专家组进行了实地检查,先后检查了王渚村健康小屋、王渚村养老院、金峰佳苑小区、健康长廊、吴都文化园以及网红“一号公路”沿线。

  最后针对检查内容,大家进行了认真的交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竹箦镇对于创建工作十分重视的态度,以及取得的有效成果,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提出长效管理的重要性。

  竹箦镇将以创建省级健康镇为新起点,继续倡导健康理念,带动“全民健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