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挖掘施氏文化遗产 继承发扬优良传统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7日,龙潭村施氏(永思堂)续修宗谱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来自常州、宜兴、丹阳等各地施氏家族宗亲欢聚一堂,共同商讨续修宗谱大事。活动由龙潭施家组村民、续修宗谱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施兴华主持,村委代表袁玉平及各地会长分别作发言。

  续修宗谱委员会会长施越群强调,施氏家族是一个伟大的家族,历代名人、文贤较多,挖掘施氏文化,继承和发扬施氏的优良传统是家族后裔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续修宗谱,大家要全力支持配合,把这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龙潭施氏家族续修宗谱,让龙潭村形成培育好家风带动好村风、熏育好民风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