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市戴埠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5日,戴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文化零距离活动在该镇体育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戴埠镇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十九大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宣传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同时,戴埠中心幼儿园、戴埠中心小学以及多家戴埠镇少儿培训中心组织孩子们表演了舞蹈、独唱、乐器演奏等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戴埠镇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极大地满足了全镇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活动现场还宣布了戴埠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戴埠”的开通。“微戴埠”为全新的政务微信资讯平台,将更好地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权威信息和便民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