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青龙街道常青村组织党员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奋斗,12月15日,常青村党总支组织76名党员前往溧阳市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在讲解员专业细致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将军书法碑廊,通过馆内陈列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革命先辈们的事迹和精神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