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冬至暖暖东岱情 点滴关爱在城西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冬至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村民过一个温暖、温馨的传统节日,12月21日上午,东岱村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城西公司组织开展“冬至暖暖东岱情 点滴关爱在城西”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村委一楼活动室内由桌子临时拼凑成的操作台上,志愿者们早早地便来“抢占”自己的一席之地。看,有的切白菜、有的在剥胡蒜,还有的在调馅,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这边包着馄饨的同时,另一边则开始烧水准备煮馄饨啦!很快,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馄饨出锅了,东岱村邀请了到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共同品尝馄饨。现场还准备了胡葱笃豆腐,常州老话说冬至隔夜吃胡葱笃豆腐,会越来越富有。

  随后,东岱村与城西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还把馄饨、胡葱笃豆腐、米、油、水果等送到了空巢、独居老人和优抚对象的家中,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