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马家村:弘扬红十字精神 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2月21日,马家村红十字会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中,红十字志愿者走街串巷,向周围的商家、过往群众发放造血干细胞宣传单、器官捐献宣传单和应急救护手册,并积极向群众讲解捐献者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基本条件,让人们了解自救、互救、干细胞捐献、器官捐献等相关知识,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深深体会到开展宣传活动,既为居民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又弘扬了红十字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辖区群众中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红十字精神,深受辖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